莉拉

超級二次元廚,看過的新老番多不勝數而且雜,Cp也吃得雜。最近沉迷ss雙子兄弟,另外幾對本命Cp是特攝的龍騎蓮真和時王蓋莊,還有排球影日。童年bg cp則是智霞。文渣兼畫渣一枚,絕讚卡文中。(論停更三年的慘況)

HQ 四神&阴阳师PARO (主影日)

一个想到就姑且先记下来的脑洞…

我最近是怎么回事,正片不努力追进度,

不知会不会写和何时会写的脑洞却层出不穷…

(这样不负责任的写手也是醉了)

所以只有重要角色人设而已。

 

日向︰

阴阳师名门之一的日向家的现任当家,拥有百年难得一见的极强大灵力,惟不太擅长精细的灵力操作。非常拿手于操纵式神以执行祓除的战斗方式,但对法阵、术式的运用和记忆能力则较弱。其实是「四神」中的「朱雀」的转世,且拥有高绝的治愈力,所以自己和身边人即使受了伤也能很快复原。

 

影山︰

天才阴阳师,擅长所有阴阳师应具备的战斗技巧,更拥有百发百中的强悍箭术。但他十分不擅长需要多人合力施展的法阵和术式,因此被同行暗地里戏称为「国王」。结界守护能力远超一般阴阳师,因为他是「四神」之一,「玄武」的转世。

 

及川︰公认使用法阵和术式第一人的阴阳师,尤其拿手于多人术式。虽为影山的前辈,彼此却感情不睦。「四神」—「青龙」的转世。

 

牛岛︰堪称「当今阴阳师最强第一人」的天才。擅长攻击特化的咒术,但防御力也不可小觑。一直想把及川收归其势力之下,惟对方全无此意。对后起之秀的日向和影山很感兴趣,是四神之一的「白虎」转世。

评论(1)
热度(14)

© 莉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