莉拉

超級二次元廚,看過的新老番多不勝數而且雜,Cp也吃得雜。最近沉迷ss雙子兄弟,另外幾對本命Cp是特攝的龍騎蓮真和時王蓋莊,還有排球影日。童年bg cp則是智霞。文渣兼畫渣一枚,絕讚卡文中。(論停更三年的慘況)

HQ 怪盜篇 番外篇 APRIL FOOL 30分短打文

*遲來的愚人節快樂! *可能會OOC?
影日的場合
「影山╴你聽我說!我最最最討厭你了!你比這世上的任何人都討厭!」日向說。
「你這呆子!」影山無名火起,二話不說便用手去拎日向的耳朵。
「痛痛痛!」日向大聲呼痛,連忙掙脫影山的手。「騙你的啦!你不知道今天是愚人節嗎?愚人節快樂,笨飛雄!」他說罷便扮了個鬼臉,然後一溜煙地跑掉。 「翔、翔陽你—」影山臉上一陣紅一陣白,為了掩飾他的難堪和驚喜,只好叫道︰「可惡,我也最討厭你了!別跑!被我逮到的話有你好看的!」 然後兩人便你追我逃,直至他們都筋疲力盡而停下來。
「影山,你剛才說的是真話?」日向上氣不接下氣地問,他有些不安。
「呆子,你自己都說愚人節快樂了,哪有可能是真話啊?」影山苦笑︰「你應該曉得,我是不可能會討厭如同陽光一樣,在黑暗中拯救我的你的。」他輕撫日向的橙髮,而日向也露出了他招牌的陽光笑容,一臉滿足。 「我也是絕不可能會討厭你的哦!我最重要的搭檔,飛雄。」他笑着說,影山這才鬆一口氣。

月山的場合

「山口,你是不是欠我一句說話?」月島邊做蛋糕邊問。 「阿月,我不知道耶。」山口困惑地說。
「你不說,我說。」月島放下攪拌器,說︰「我不喜歡你拚命努力,讓自己更加接近你所憧憬的我的樣子。」
「…」山口呆了一呆,問︰「這不是真的吧?阿月。」他滿臉的難以置信,隨即反應過來。「啊,今天是…」他未及說完,便被月島做了個安靜的手勢。 「愚人節快樂,山口。」月島說︰「剛才的是反話哦。」他笑了。 「阿月真是壞心眼。」山口也笑了。

黑研的場合

「研磨。」黑尾問︰「如果給你選擇遊戲機、蘋果批、『山貓』的存亡、還有我,你會選哪一樣?」
「小黑真是的。不要開這種玩笑。」研磨沒有正眼看黑尾,邊打遊戲機邊說︰「你明知我只會選『山貓』的存亡而已。」
「真薄情呢?」黑尾笑着問。「要是我的話…」他未及說完,即被研磨阻止。
「你應該很清楚我說的是謊話。我是一定會選擇,能兩全其美的方法的。而我亦不可能放棄你。愚人節快樂,小黑。」研磨抬頭,面無表情地說。
「壞心眼的小貓。」黑尾用手指彈了一下對方的額,說︰「本來我應該說不喜歡你這個回答的。」他頓了一頓,說︰「誰叫今天是愚人節呢?雖然我不討厭這樣的你就是了。再說,我自己也一定會選擇,能兩全其美的方法的。愚人節快樂,研磨。」

兔赤的場合

「木兔前輩,我真的很討厭你。我們拆夥吧。」赤葦一本正經地說,木兔聞言目瞪口呆,顯然是無法接受事實。看着這樣的木兔,赤葦也不好意思再裝下去了。 「騙你的。前輩。」他輕嘆一口氣,才正色道︰「愚人節快樂。」
「HEYHEYHEY!我就知道,好心的赤葦一定不會討厭我的!」木兔笑着說︰「那麼,作為報復—『我最討厭老是嘮叨我的赤葦』!」
「這不是真的吧?」赤葦苦笑︰「前輩,真要說謊的話,也拜託你要想個好一點的。」
「你明知我對你是沒可能討厭得起來的嘛!愚人節快樂,赤葦。」木兔一本正經地說。 「彼此彼此吧,前輩。」赤葦輕聲說,兩個人的耳根都紅了。 END

评论(1)
热度(23)

© 莉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