莉拉

超級二次元廚,看過的新老番多不勝數而且雜,Cp也吃得雜。最近沉迷ss雙子兄弟,另外幾對本命Cp是特攝的龍騎蓮真和時王蓋莊,還有排球影日。童年bg cp則是智霞。文渣兼畫渣一枚,絕讚卡文中。(論停更三年的慘況)

HQ 20180621

小翔陽&我生日快樂!

好吧,今年是要遲到了。總之先放一部分的文好了。

會盡快寫好的,不用擔心會坑X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「嗯…好睏。」日向睜開雙眼,睡意仍未全消。他本想再多睡一會,卻被別人徹底打消這個念頭。

「呆子!快給我起床做早餐!你想我等你到甚麼時候?」這是一把他絕不會認錯的聲音。

「怎麼了…?」日向覺得自己在做夢,因為這聲音在自己的家中出現根本不可能。他拍拍自己的臉,讓自己清醒一下。

然而事與願違,聲音的主人此時從房門探進頭來,正是—影山。
「嘩!影山!為甚麼你會在這裡?」這可着實把日向大吃一驚,因為這裡不是自己的家嗎?

「你是不是撞到頭了?這裡是我們的家耶?為甚麼我會不在?」影山困惑地反問,自家的呆子到底是有哪根筋不對,竟然連他們同居接近十年一事也會覺得奇怪。

「…」日向聽罷,心中得出結論︰「我這是穿越了?」

三天過去,日向也弄清楚了自己的現況︰他和影山已經從國家隊退役八年,也同居了八年,目前兩人是在日向的初中母校雪之丘當教練,偶爾也會回去烏野擔任賽期指導。

「看起來我是只有意識穿越了。到底要怎樣才能回去原本的時間線呢…」日向仍在煩惱要怎麼辦才能回去,畢竟原時間點的自己很有可能陷入昏睡,他不想身邊人為他擔心。


「日向,該去上班囉!」這天影山照舊催促日向出門工作。「噢,來了!」日向連忙應道。

「真沒想到,我竟然會和影山同居,還會一起擔任雪之丘的教練。」日向心想︰「我到底是喜歡那個木頭的哪一點…」他不禁吐嘈自己。


兩人在雪之丘的校隊繼續當教練,日向看着學弟們,心中想起了國中的過往。他越看越入神,不禁嘴角上揚。


影山若有所思地看着日向出神的樣子,最後還是開口說︰「翔陽,你這陣子很不對勁啊。」

「有、有嗎?」日向只好隨便搪塞過去。
「大概是錯覺吧。」影山搖頭,嘆着氣說。


既然自己的另一半不打算跟他坦白,那再逼問也是枉然。只是影山覺得,日向這幾天給他的感覺,像是變得年輕了—對,差不多是高中左右的年紀。他幾次想要開口詢問,卻還是打住了。今次問出口,也不過是一時心血來潮的試探。他只是樂觀地想着,這一切不過是自己的多疑,很快便會沒事的。

可是,影山飛雄還是高估了自己的忍耐力。又兩天過去了,日向卻依然是怪怪的,他已經無法再忍受要等待下去了。所以他決定,要好好跟日向說清楚,不管他有沒有搞懂。


「我最喜歡你了哦。不論是以前還是現在都沒變。所以快回去吧!」影山趁着下班後,歸途上的空檔,一手把日向抱入懷中,說。
「你知道?」日向驚訝地看着對方,他自問掩飾得很好,想不到還是被影山發現真相了。
「猜的。你那麼不對勁,即使是我也能察覺到違和感啊!」影山苦笑,他一手揪着日向的衣領,一手彈他的額頭,說︰「別給以前的我添麻煩,趕快回去陪他!」
「知道了—笨蛋山!」日向不甘示弱地扮了個鬼臉。他握開影山,笑着向他揮手道別,隨即昏了過去。
「喂,沒事吧?」影山總算搖醒了日向。
「『我』回去了嗎?」日向一開口便問,他是知道過去的自己有來過的。
「應該吧。」影山苦笑︰「你從以前到現在,老是給我添麻煩呢。」
「但你也甘願接受,對吧?」日向淘氣地眨眼,笑了。影山只好沒辦法地一攤手,表示放棄爭辯下去。
-To be continued-

评论
热度(7)

© 莉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