莉拉

超級二次元廚,看過的新老番多不勝數而且雜,Cp也吃得雜。最近沉迷ss雙子兄弟,另外幾對本命Cp是特攝的龍騎蓮真和時王蓋莊,還有排球影日。童年bg cp則是智霞。文渣兼畫渣一枚,絕讚卡文中。(論停更三年的慘況)

RE︰点梗公告的投票结果

梗的详情请看上一篇的「点梗公告」。

…你们倒是踊跃些投票啊?影日在LOF的粉应该不止这么少吧?

还是不才的在下在LOF的影日圈知名度太低引致?(倒)

不管如何,先感谢已投票的7位。

现在正式公布结果。

 

排名依次为︰1.国家队/大学排联/职排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影日ONLY偶像歌手组合/演员

 

其实也有人表示对「国王与骑士」、「小说家+漫画家拍檔」和「魔法学院」这三个题目有兴趣,至于RPG和超能力特工/超能力者IN原作背景则只是一笔带过,看来是前二名的吸引力太超过了。

 

坦白说一句,我根本就没想过投票结果会是这样子,不过既然变成这样了也就没办法了。(摊手)我本来以为偶像天团和马戏团会最多人支持的说…

当然我会遵守诺言,在HQ怪盗篇告一段落后正式写这两个题目的。只是故事的长度?嘿嘿…那就要看写到哪儿算哪儿了。

 

在这里也要跟HQ怪盗篇的支持者们说声抱歉,因为在下这个月可能未能如期月更了,因为文章进展不顺,目前正努力急起直追中,希望能赶及30号前完工!

 

然后还有两个小宣布。

我接手了某位LOF上的大大的一个影日梗,打算写续篇。当然成品没有那么快能出现,最少也得等我完成了HQ怪盗篇的预定进度。至于是哪位大大的甚么梗,就请各位读者在成品释出前好好猜猜看吧。

另一个宣布是HQ怪盗篇会有番外篇,内容是我跟某位读者私信讨论的方案。请各位期待一下吧,估计会有影日、月山和及岩(笑)。

 

最后说一句,感谢各位的支持,你们的点赞是我写作的动力!

 

啐啐念︰落选的题目只要有机会,我便会写的了…到时各位读者想不看也不成了…!嘿嘿!(窃笑中)


评论(4)
热度(10)

© 莉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