莉拉

超級二次元廚,看過的新老番多不勝數而且雜,Cp也吃得雜。最近沉迷ss雙子兄弟,另外幾對本命Cp是特攝的龍騎蓮真和時王蓋莊,還有排球影日。童年bg cp則是智霞。文渣兼畫渣一枚,絕讚卡文中。(論停更三年的慘況)

準備更新公告

十二月了,很快、很快便是影山的生日了…

 

不知道LOF上的影日圈的大家還記不記得有我這個人呢?

 

我是莉拉,距離上一次的《Hq怪盜篇》更新也有些日子了,

翻了一下記錄,發現原來上次更新《Hq怪盜篇》的番外已經是4月,

而主線劇情的更新,還是去年的1月…

之後一直都在碼短文,沒有更新過這篇的內容。

 

相信各位讀者不由得會擔心我會寫到一半棄坑。

這篇算是更新預告,也再次為各位打一支強心針,

雖然我在三次元很忙很忙,但《Hq怪盜篇》是絕對不會斷尾的。

只是差在甚麼時間有更新而已。(笑)

本人先在這裡,為各位的苦候致歉了。(鞠躬)

 

這個12月是很緊張的一個月,在三次元我有很多功課本月到期;

與二次元有關的事又一浪接一浪,不少手遊要瘋狂肝活,

又要準備影山的賀文,還有《Hq怪盜篇》的久違的主線更新…

光想想工作量也要胃痛。

 

更要命的是,由於這一次的更新蘊釀了半年以上,

字數自然很輕易的破萬了。

這次準備發出來的《上篇》,我雖然仍在修訂最後的兩節,

但目前字數已經逼近二萬大關了。

《Hq怪盜篇》還真的是很愛打破我自己的寫作紀錄啊…

我原本以為,作為主線的《田中、西谷、東峰篇(下)》,

以及番外的《沖繩假期(1),(2)》已經破了不少紀錄,

沒想到還陸續有來。(嘆氣)

 

因上所述,這次逼不得已,要把《上篇》分段更新了。

要不然,若果我請讀者們一口氣看二萬字,

不只會為你們添麻煩,我自己也認為會損害文章的閱讀性。

所以本月若有更新,將會是連續更文,直至《上篇》發完為止。

還請各位讀者見諒。

 

只是要辛苦各位支持者繼續耐心等候了。

再次誠摯地向大家說聲抱歉,還有謝謝。

 

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莉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