莉拉

超級二次元廚,看過的新老番多不勝數而且雜,Cp也吃得雜。最近沉迷ss雙子兄弟,另外幾對本命Cp是特攝的龍騎蓮真和時王蓋莊,還有排球影日。童年bg cp則是智霞。文渣兼畫渣一枚,絕讚卡文中。(論停更三年的慘況)

Hq 怪盜篇 214 情人節 番外

(迟到抱歉!OOC的话也请见谅!)


影日的场合

2月14日的乌野咖啡厅,比起平日更为热闹,只因为常来这里光顾的女客人们,纷纷在这天表达自己的倾慕之情。对象当然是咖啡厅里人气最高的咖啡师搭档,「王子」和「骑士」。

 

「『王子』殿下,情人节快乐!」「请收下我们的心意!」女客人们各自向咖啡师「王子」,也就是日向送上巧克力,基本都是她们亲手制作的。

 「『骑士』大人,这是我们亲手做的巧克力,请你收下!」「祝你情人节快乐!」至于影山,也就是咖啡师「骑士」,同样收到了为数不少的巧克力,更有女客人毫不吝啬地跟他说情人节快乐。

 「谢谢你们的爱戴!」两人接过巧克力后,有礼地鞠躬道谢。

 「看,『骑士』,我收到的巧克力不会比你拿到的少耶!」日向在草草数了一下自己得到的巧克力的数目后,便高兴地炫耀道,因为他真的很久没有收过情人节巧克力了。而且数量还不少,自然令他喜上眉梢。

 「一样多便一样多吧,反正只是义理巧克力,没必要特地比较谁收得多一些。」影山毫不在意地说,他暗暗把「真是孩子气」的这一句吞进肚子里去。说实话,他本来是不太在意情人节的,要不是女客人们特地送巧克力给他,他还真忘了有这一回事。

 「才不是义理巧克力呢!」女孩们齐声抗议。

 「你啊…真不会看场合说话呢。」日向一拍额,无奈地说︰「还不给人家道歉?」他一记肘击打过去,害影山暗暗叫痛。不过,为了保持形象,他也只能忍下来。「对不起。」影山鞠躬,向女客人们道歉。

 「看在『王子』殿下的份上,就不责怪你了。」女客人们说,其实她们哪里会真的生气,只是稍微装装样子,好捉弄一下影山罢了。

 「这是回礼,请收下!」日向非常善解人意地说,他轻轻一挥手,所有女孩的手上都多了一支红玫瑰。

 「谢谢『王子』殿下!」女孩们惊喜地说,她们可没有想过,自己缘于爱慕的一份巧克力,居然能得到日向这么认真的回礼。

 「你们俩有喜欢的人吗?」女客人A呷了一口咖啡,好奇地问。

「暂时没有。」影山说,又补充道︰「不过,最重要的人倒是有。」「我也是。」日向姑且是应了一声。

 「是谁?」所有女客人们感兴趣地齐声问。「就是他。」影山闻言,一指日向。「这我也同意。毕竟,没有他,就不会有现在的我。」日向点点头,回答。

 「那么…『王子』殿下是怎么看『骑士』大人的?」女客人B问。

 「反正我是不会讨厌他的啦!」日向笑着说,一拍影山的背。这是实话,自从在冲绳解开彼此的心结后,他们的关系便越见改善,互相讨厌甚么的早已是过去式了。

 「…我也一样。」影山好不容易才能说出口,他不敢直视日向,生怕把他吓坏。有了上次的经验,他说这些话时变得谨慎多了。

 「你们啊…怎么都是情商为零的熊孩子?」女客人C问。对话进行到这里,她们所有人都意识到,两人不只是工作上的搭档,还把对方视为自己最重要的人,便只差一句告白了。于是她们便决定要促成他们表达,即使告白说不出口,至少也要对彼此说一声「情人节快乐」。

 「难得今天是2月14日,快说『情人节快乐』!」女客人D起哄。「说说说!」女客人E也催促。

 「…情人节快乐。」影山和日向只得腼腆地互相道贺,两人的脸都不觉红了。

 

待得这群女客人们享用完咖啡并结账离开后,日向便把影山拉过一旁。「喂,飞雄,一会回去后要给你泡一杯热巧克力吗?」他小声地问,脸颊都红通通的。

 「嘛,翔阳你喜欢就好。」影山回答,又说︰「虽然说你的一杯也不会少掉就是了。」他也尴尬得脸红了。

 两人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都为彼此的默契而笑了起来。

 

月山的场合

 

同一时间,乌野咖啡厅的厨房—

 「外头很热闹呢。」山口说,边做着草莓巧克力蛋糕,而且快完成了。

「…关我甚么事。」月岛毫不关心地说,他也没有停下手上的工作,继续做他的蓝莓巧克力蛋糕,同样也快做完了。

「吶,阿月。怎么不出去露个面?」山口好奇地问︰「收一下巧克力也不错吧?反正阿月长得帅,要是被客人们知道,一定能收到不少巧克力!」

「不用了,反正本命的巧克力我只会收一个;义理巧克力的话,为了避免麻烦,还是少收的为妙。」月岛无所谓地说。

「咦—听你这说法,阿月难道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吗?」山口推测,这对他无疑是个坏消息,毕竟他很早便已经知道,自己已经不可救药地喜欢上了月岛。

「你当然不晓得,因为那个人—是你啊,笨山口。」月岛突然说出他归队后,一直藏起的心情,因为他现在觉得,再不说出来,可就糟糕了。

「真、真的?」山口闻言,惊喜地问,因为这实在是太令人难以置信︰「你这是逼我非得要在情人节哭出来啊!」他破涕为笑。

 「…喜极而泣没甚么不好吧。」月岛安慰,又说︰「情人节快乐,笨山口。」他把做好的蓝莓巧克力蛋糕切件上碟,拿过叉子递给山口,不忘加上一句︰「这可是本命巧克力哦。」

「阿月也情人节快乐!」山口笑着接过叉子,吃下蛋糕,也不忘用叉子喂给月岛一片他做好的草莓巧克力蛋糕,害他的耳根都红了。

 

及岩的场合

 「忙死了—!这哪里是情人节啦?」及川抱怨,工作堆得如山多,害他想要躲懒,早些下班享受也不行。

 「混账情圣今晚已经有节目了吗?是哪个女孩子?」岩泉一于懒理自家上司兼青梅竹马的苦水,一句说话顶回去,顺便刺探一下,又是哪个女孩子不幸被这个混蛋给看上了。

 「才不告诉你—!」及川孩子气地扮了个鬼脸,继续埋首工作。

 「你啊,每年收到这么多巧克力,也不见你送回礼给人家,仰慕者送来的巧克力却还是年年如是的多。」岩泉吐槽,看向及川桌上如同小山一样堆起的巧克力。

「证明及川大人的吸引力历久不衰,经得起考验。」及川咕哝一声。

 「你别闪躲,乖乖回答我,到底今晚有空没有?」岩泉追问︰「别想糊弄过去,敢说谎的话便等着吃拳头吧。」他握紧拳头,「劈啪」作响,以示威胁。

 「很遗憾,今晚我已经有预约了。」及川面不改容地回答,而岩泉闻言,便一脸失落;及川见自己作弄对方的目的已达,便加上一句,安抚对方︰「整晚都是小岩的呢!」他嘿声笑道。

 「…算你知趣。」岩泉一句说罢,气也消了。两人相视一笑,一切尽在不言中。

 

黑研的场合

 「研磨,今天晚点有空吗?」黑尾问,他很清楚今天是甚么日子,所以特地问一下自己的搭档兼恋人,能不能抽空陪一下自己。

 「…我想把游戏通关了再说。」研磨头也不抬地回答,继续打着游戏机。

 「哦—?」黑尾抬起眉毛,问︰「那么,我难得打算亲自下厨,做一顿附加苹果派和酒心巧克力的烛光晚餐,你也不打算赏光吗?」他抛出邀请,因为他有信心,只要有苹果派再加上自己的真心诚意,研磨便肯定没有拒绝的余地。

 「小黑真狡猾…」果然,研磨面对诱惑,只有乖乖就范的份儿。

 「嘿,做你的恋人,少点聪明才智哪里成?」黑尾得意地笑了。

 「我哪有你说的那么难搞…」研磨小声抗议︰「说得我就像游戏中的Last  Boss一样难以攻略…」他低声吐槽。

 「难道不是吗?」黑尾反问,又说︰「情人节快乐哦,研磨。」他一手拥着自家的恋人,舍不得放手。

 「…小黑也是。」研磨也不抗拒,两人就这样互相拥着对方,谁都没放手。

 

兔赤的场合

 「嘿嘿嘿!」木兔笑着叫道︰「赤—苇!」他一脸有所打算的样子,如同一个正在准备恶作剧的孩子般。

 「怎么了,木兔前辈?」赤苇问,虽然他已经猜到是甚么一回事了。

 「你知道今天是甚么日子吗?」木兔笑着说︰「情人节快乐!」他变出一束红玫瑰,把它们递给赤苇。

 「木兔前辈,那魔术我已经看了很多次啰。」赤苇面不改色地收下玫瑰花,吐槽道︰「败给你了。」

 「不然你还有其他的点子?」木兔反问,并做了一个「呆掉」的表情。

 「我才没有木兔前辈那么天真,认为光靠一束红玫瑰便够讨得重要的人的欢心。」赤苇说完,擦了个响指,粉红色的玫瑰花瓣应声从灯罩飘下,又信手掀开饭桌上盖着的桌布,一顿精美的晚餐便呈现在自家的搭档兼恋人面前。

 「你不用弄得这么夸张吧?」木兔愣在当场,好不容易才能继续说下去︰「我完全被比下去了啦!」他一脸大受打击的表情,屋子里的空气顿时变得十分沉重。

 「…真是够了,别陷入低落模式啊!」赤苇既嫌弃又毫不留情地吐槽︰「明明是应该好好庆祝的情人节啊。」

 「你说得对!那我们便来一场『惊心动魄』的情人节晚餐!」木兔闻言,马上振作起来。

 「前辈,晚餐哪会是惊心动魄的啊…」赤苇苦笑吐槽。

 「我才不管—!」木兔扮了个鬼脸,赤苇没办法,只好抢先入座,干脆无视对方,率先开始他们的情人节晚餐。而木兔见状,只得收起一贯的顽皮胡闹,乖乖和赤苇享用晚餐。

 

 

作者后记︰

迟到四天也是醉了,不过,谁叫自己得回乡,更陷入断网窘局呢。

莉拉在这里跟大家拜年,并补祝各位情人节快乐。

Hq怪盗篇也快将更新了,我终于可以跟各位读者说声︰「我回来了!」

2018年也请各位多多指教了。

评论
热度(3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莉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