莉拉

超級二次元廚,看過的新老番多不勝數而且雜,Cp也吃得雜。最近沉迷ss雙子兄弟,另外幾對本命Cp是特攝的龍騎蓮真和時王蓋莊,還有排球影日。童年bg cp則是智霞。文渣兼畫渣一枚,絕讚卡文中。(論停更三年的慘況)

Hq 怪盜篇 進度報告

大家好,我是莉拉。

特地打出這一篇進度報告,主要是因為這幾個月的更新未如理想,我認為有必要跟大家作出交待,以及致以十二萬分的抱歉。


目前的「Hq 怪盜篇」卡在番外篇這一個比較尷尬的位置上,我考慮了很久,還是認為「既然開了頭,就得堅持到最後」,所以番外篇我會優先完成影日的篇章,作為本次番外收官的月山篇會留待下一次主線更新後再完成。不得不下這決定的原因之一是因為卡劇情,以及靈感不足。我需要更多的時間,和讓劇情短暫回歸主線,才可能完成令自己滿意的月山篇,先在這裡跟各位說聲抱歉。


另外,「Hq 怪盜篇」其實在不知不覺間,已經在LOF跟大家見面有一年多了,期間發生了不少事,有令人高興的,也有令人痛苦的。即使如此,我還是十分感激自己能寫出這一個同人系列,也感謝每一位耐心追看,對我不離不棄的讀者,正因有你們,我才可以在三次元不斷變故迭生的情況下仍不願放手,繼續寫下去,哪怕跟家人發生了一些「不愉快的事件」也在所不惜。對我而言,我其實不想這個長篇這麼快完結,但天下無不散之筵席,該來的終究會來,在今天我完成了「Hq 怪盜篇」所有餘下篇章(除番外篇)的劇情大綱,這也意味着結局已經定好了。但在故事抵達終點之前,到底還會有甚麼事情發生?還請大家好好期待。說真的,大綱不過是藍圖,給作者一個概念,要怎麼寫一篇故事,又要寫到哪裡。但真正寫出來的時候,故事總會跟大綱有所出入,雖然不會太大就是了,這點我深有體驗。但我可以保證,一定不會有重要角色死亡,也應該不是BE。


好了,在結束這篇文之前,不如各位來盤點一下,我到底在「Hq 怪盜篇」截至目前為止的更新裡,埋下了多少伏筆和未解之謎呢?你們可以留言告訴我,自己的答案哦~我會試着在不透露太多提示的情況下來回答的。


再次感謝你們對「Hq 怪盜篇」的支持。

评论(1)
热度(5)

© 莉拉 | Powered by LOFTER